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公告資訊

首頁 / 公告資訊
::: :::
日期:2022-07-27

為鼓勵台灣青年人才參與國際事務、為中華民國爭取國際地位及重返國際組織,台灣傑出青年協會特提供獎學金供國內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申請。

 

(一)申請條件:

1.各大專院校有志從事外交工作之在學學生,且須修讀國際公法、國際私法、國際關係、國際政治、國際經貿、國際傳播、區域研究、兩岸關係、比較政府、比較政治等相關課程3門以上。

2.上述科目修業成績平均達80分以上,且學業總平均及操行成績均在80分以上,未有任一門課程不及格,且受記過以上處分者。

 

(二)申請程序:

1.申請人應於申請期間內,填具申請書並備妥上一學年度成績單、在學證明、自傳(內容含生涯規劃各1份),於111930日(五)下班前寄至1937nj@gmail.com以俾台灣傑出青年協會審核。

2.曾獲得相關領域獎學金者優先錄取。

 

此獎學金名額計35名,每名頒予新台幣1萬元整。

 

協會來函、申請要點、申請書可參考附件

詳情可參考台灣傑出青年協會官網公告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