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影片專區

首頁 / 系所簡介 / 本系簡介 / 影片專區
::: :::
日期:2021-03-02

本專區影片包含課程介紹、學生活動介紹、校外活動介紹、國外交換經驗分享…等,透過生動的影音解說,更直接的認識外交系!

 

也請記得關注本系Youtube頻道(點此進入!),以免錯過更多內容!

 

★「外交系簡介」對於外交系的一切充滿好奇,希望能有更完整的認識嗎?快來聽聽外交系主任的介紹吧!(點此觀看!

 

★「外交系大一新生指南」您一定會期待進入外交系後的生活會多麼豐富、多麼有趣,來聽聽外交系的學長是怎麼說的吧!(點此觀看!

 

★「歡迎加入政大外交系」邀請外交系國際學生以不同語言介紹外交系!(點此觀看!

 

「外交課程大解密」播放清單(點此觀看!),影片內容包含:國際關係篇、西洋外交史篇、中國外交史篇、國際政治經濟學篇、國際組織篇、國際安全、國際公法篇、國際談判篇、領導與外交決策分析篇、國際經濟篇、國際金融篇、北美區域研究篇、東南亞區域研究篇、俄國與東歐區域研究篇、南亞區域研究篇、西歐區域研究篇

 

「外交系活動集錦 - 校外活動篇」,辯論比賽、模擬聯合國、商業競賽......,各式各樣的校外活動充實著大學四年生活,就讓學姊來一一為您介紹吧! (點此觀看!

 

「外交系活動集錦 - 國外交換篇」,在海外交換可以最直接的與國際交流,來聽聽學姊如何準備交換,以及在國外的所學、經驗吧!(點此觀看!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