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活動公告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公告
::: :::
日期:2022-11-21

Where we are? Where are we heading?

後冷戰時期,國際關係學科的理論發展越來越成熟、議題範圍越來越廣泛,研究對象也趨於多元。 近年來,大國競爭成為當代國際政治研究者的重心,在此背景下, 國關理論還有發展與精進的空間嗎? 理論仍是探索國家行為的依歸嗎? 本場次邀請三位富有專精的國關學者,一起討論學科的基礎以及未來。

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

 

 

(會議以線上方式進行,歡迎掃描海報QRcode或點擊下方連結參與!)

會議時間:2022/11/24(四)  AM9:30-11:30

會議鏈結:
https://nccutw.webex.com/nccutw-tc/j.php?MTID=m0655af483a7dae9058ba2d2be1b8b52d
會議密碼:
DIPLOMACY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