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博士生

首頁 / 系所簡介 / 系所成員 / 博士生
::: :::
日期:2020-05-20

聯絡方式:e.yastrubinskiy@gmail.com / 107253503@nccu.edu.tw                                                                                                                                      

指導老師:陳秉逵 副教授

論文名稱:結盟與平衡外部威脅: 以中俄為例 "Alliance Formation and Balancing Against External Threat : A Case Study of Russia and China"

預計畢業時間:2022年

研究專長:中美關係、兩岸關係、中俄關係、朝韓關係、國際關係史、種族衝突、東北亞國際關係、軟實力、巧實力、智庫在國家外交政策決策中的作用

簡介:

葉甫是一名博士候選人,專注於中美關係的研究。他在俄羅斯獲得了國際關係和國際關係史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 進入NCCU之前,他曾在伊熱夫斯克俄羅斯外交部代表處擔任助理經理,目前在台灣安全研究中心 (TCSS) 實習。
 

個人簡介(CV)(中文版)
個人簡介(CV)(English Version)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