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新生專區

首頁 / 公告資訊 / 新生專區
::: :::
日期:2023-08-09

親愛的家長您好:

 

誠摯的恭喜貴子女即將踏入大學生活,為增進您對子女在政大校園的學習生活及對本系課程規劃與未來出路等各面向的了解,本系謹訂於1120919日(星期二)晚間19002030舉辦「112學年度國際事務學院外交學系大一親師座談會」。

為了不佔用您寶貴時間,本活動將以線上視訊方式進行,會議連結將於活動三日前以Email寄送,我們誠摯地邀請並期盼您的參與。雖然無法實體舉辦,仍期望藉由此次家長與教師間的溝通與交流,協助貴子女在未來的學習生涯更加順利與充實。

請於911日(星期一)前填覆112學年度國際事務學院外交學系大一親師座談會參加意願回覆表單,以利統計出席人數及發送會議連結,謝謝。

 

回覆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WKRCRh3S9NZ8sPvF6

 

 

 

國立政治大學外交學系

                                系主任 吳崇涵

 

敬邀

民國1120810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洽詢:

電話:(02)2939-3091分機50916

Emaildip50916@nccu.edu.tw

聯絡人:陳怡萱助教。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