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獎學金公告

首頁 / 公告資訊 / 獎學金公告
::: :::
日期:2023-09-18

本學期有以下獎學金可供本系學生申請,

申請期間自112年9月19日(二)起,請參考各項獎學金申請說明。

獎學金相關資料如下,請確認是否符合申請資格。欲申請者請下載附件表格,備妥相關資料,於收件截止日前紙本繳交至外交系辦公室。

 

外交學系研究生獎學金(截止日期及時間:9/19起至10/6下午9:00):

 (一)申請資格:

本系碩士班一、二年級研究生(不包括交換生與休學生。)
本系博士班一、二、三年級研究生(不包括交換生與休學生。)

 (二)名額及金額:

名額依本系研究生獎學金辦法辦理,金額依本系獎學金委員會決議辦理。

 (三)申請方式:

請詳填申請表(詳附件), 並於下方填表人處親自簽名,附成績單(新生請附入學成績單,未能檢附入學成績單者,請先洽詢系辦助教)。

 

外交學系戰略與國際事務碩士在職專班研究生獎學金(截止日期及時間:9/19起至10/6下午9:00):

(一)申請資格:

本系戰略與國際事務碩士在職專班一、二年級研究生(不包括休學生。)

(二)名額及金額:

戰略與國際事務碩士在職專班一、二年級學生各兩名,每名獎學金金額壹萬元整。

(三)申請方式:

請詳填申請表(詳附件), 並於左下角填表人處親自簽名,附成績單(新生請附入學成績單,未能檢附入學成績單者,請先洽詢系辦助教)。

 

陳果夫先生獎學金(截止日期及時間:112/9/28起至10/11下午5:00):

 (一)申請資格:

具備下列條件之本校在學二年級以上大學部學生,得申請陳果夫先生獎學金。(大二~大四)

  1. 家境清寒
  2.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學業成績均為八十分以上。
  3.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操行等第為八十分(甲等)以上。
  4. 在校大學部正常學制學生均得申請,惟同學系,就讀學校僅得選擇最優一名報送。
  5. 研究生、在職進修生已受公費待遇或同一學年度內已領取其他獎學金之在校大學部學生,均不得申請。

 (二)名額及金額:

金額:每名新台幣15,000元

(本校分配名額,以下各系每系推薦一名)

中文系、韓語系、土語系、政治系、外交系、財政系、社會系、地政系、教育系、新聞系、廣電系、公行系、企管系、經濟系、金融系、法律系。

 (三)申請方式:

請詳填申請表(詳附件), 並於下方申請人處親自簽名蓋章,並附上應備文件。

 

朱建民先生獎學金(截止日期及時間:112/9/28起至10/11下午5:00):

 (一)申請資格:

  1. 在國立政治大學肄(修)業一年以上。
  2. 家境清寒或學業操行成績優良。
  3. 未領受公費或其他獎助金。

(二)名額及金額:

金額:每名新台幣一萬元為上限。

獎助對象與名額:國立政治大學外交學系(含碩士班)學生一名。

 (三)申請方式:

請詳填申請表(詳附件), 並於下方申請人處親自簽名,並附上應備文件。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