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活動公告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公告
::: :::
日期:2023-06-01

 外交系課程「區域研究-中東國際關係」邀請現任沙烏地阿拉伯駐台代表艾德爾 (Representative Mr. Adel F. Althaidi)以 〈Saudi Arabia: Vision 2030 and Saudi-Taiwan Trade Relationship〉(沙烏地阿拉伯:願景2030及台沙貿易關係)為題發表演說。

 

 沙烏地阿拉伯新任王儲上任後提出了【願景2030Vision 2030)】計畫,預計將投入大量的預算為沙烏地阿拉伯的基礎建設、經濟結構帶來嶄新的規劃和希望。目的希望降低國家對化石產業的依賴,更多元地帶動沙烏地阿拉伯國家內各個產業的發展。台灣在許多產業中佔有重要一席之地,包括太陽能、半導體、電子商務、資訊通訊等,對全世界及台灣來說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歡迎各位學生、老師、先進報名參加。


時間:112年6月7日(星期三)下午01:10-03:00

地點:綜院南棟一樓270112教室
講者簡歷:

  • 現任沙烏地阿拉伯駐台代表

  • 2018- 2020 Assistant Director General, Cabinet of the Min. of State for Africans Affaires, MOFA, Riyadh 

  • 2014-2018 First Secretary, Head of Multilateral Section, Saudi Embassy in Brussels

  • Graduate-level TP in the UN and SC studies from Columbia University, NYC, USA (2012-2013)

主辦:政大外交學系

協辦:政大阿拉伯語文學系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