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本系公告

首頁 / 公告資訊 / 本系公告
::: :::
日期:2020-08-13

本選課須知將不定期更新,更新時間請見標題。

 

相關選課日程及全校綜合選課須知請參照學校網站說明:
https://aca.nccu.edu.tw/zh/%E8%A8%BB%E5%86%8A%E7%B5%84/%E9%81%B8%E8%AA%B2%E8%A8%8A%E6%81%AF

 

109學年度外交系學士班選課須知請參照附檔,選課前請務必詳閱,另幾點重要提醒如下:

1.學分替代-本系必修(含群修)課程以修習本系開設之課程為原則,如因特殊原因擬修習他系科目名稱、學分數及學期數相同或學分數、學期數較多之相同名稱科目時,修習前需經本系同意,並依必修科目表規定採計學分。無論您的身份為本系、雙修、輔系學生,如因不可避免之原因而需申請學分替代時,請事先準備好想用來替代的課程,系辦僅承認以多抵少,所以請至少準備好雙倍的課程。來信前請先詳閱選課須知中Email說明,以便系辦以最快的速度回覆。

2.如有任何關於學士班選課或學分問題,請寫信至dip50916@nccu.edu.tw或於上班時間電洽02-2939-3091轉校內分機50916陳助教。因不同身分有不同解決方案,來信或來電請先述明系級、學號、姓名,並條列清楚想問的問題。

3.初選後如有任何選課困難需要助教協辦請於109年9月14-15日,早上9:00-12:00、下午14:00-17:00時親至外交系辦公室(綜合院館北棟9樓)詢問。

4.本須知僅適用於外交系選課,若有其他系所選課問題一律依本校或他系規定為主。


外交系辦公室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