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九十系慶

::: :::
日期:2022-06-17

各位外交系系友,大家好:

外交系系友會自108年末,於九十系慶的準備上投入非常多的心力,希望能串聯各屆的系友們,繼續增進彼此之間的情誼,並盛大地慶祝母系的誕辰。

可惜好事多磨,疫情在110年5月進入三級警戒而必須延期,同時在去年(110)年底時,系慶籌備委員會看到疫情再次趨緩後原先有意再行舉辦。然而,考量到在今年年初的疫情升溫甚至到近期疫情加劇的狀況,我們不得不決定持續延後辦理系慶大會。

雖然距離本系九十週年已有一段時間,但我們始終堅信,系慶大會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讓所有系友能一同在最健康與安全的狀況下團聚,共話當年回憶。因此我們系慶小組會繼續努力觀察情勢,並期待在疫情趨緩後再次與各屆系友告知系慶大會的確切日期。

我們衷心期盼疫情能早日結束,並冀望與各屆系友在系慶大會中相見!

外交系系友會會長胡為真 暨全體籌備委員 敬上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