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在職專班隨班附讀

首頁 / 公告資訊 / 在職專班隨班附讀
::: :::
日期:2021-07-05

110-1戰略、國安在職專班隨班附讀已經公告,歡迎報名或轉發。
https://cpbae.nccu.edu.tw/cpbae/getClass.action?id=829-007

歡迎之後有意報考專班的同學們先報名隨班附讀,日後考進本專班時可申請學分抵免。

未盡事宜請與專班鄭湘縈助教聯絡
E-mail:dip50918@nccu.edu.tw
電話:02-2939-3091 #50918

※新生報名時間:即日起開放報名至7/31 (需經審查後,依錄取通知進行選課)

※舊生選課規則:
1.登入後至戰略與國家安全學分班直接按【我要選課】或至線上選課之課程列表進行預選,先不需繳費!!
2.舊生預選時間:自即日起至8/9; 如有名額可選至9/15(舊生直接按"我要選課"就可以囉!!!!)

※隨班附讀每門課僅有五位名額,新生敬請儘早完成報名程序,才能進行選課!!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