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活動公告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公告
::: :::
日期:2020-11-11

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自民國94年開辦「全民外交研習營」,以地方政府、青年學子及社會菁英為對象,在全國各地安排不同場次課程。

透過講師豐富實務分享及與聽眾雙向互動,以達到全民懂外交、一起拚外交的目標。

 

「青年班」對象為大專院校及高中()學生,旨在鼓勵學子積極參與國際暨外交事務,擴大國際新視野

 

今年的全民外交研習營青年班,邀請了外交部 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張銘忠大使,以「全球化與地緣政治的外交談判」為主題分享他的經驗和實務上的所見所聞。

張銘忠大使曾任駐法國大使、外交部歐洲司司長、總統府參議及其他政府公職,於外交事務上經驗豐沛,閱歷充足,歡迎對講者及相關議題有興趣的師長及學生踴躍報名。

 

活動名稱:【2020全民外交研習營青年班-全球化與地緣政治的外交談判】

活動時間:12/03 (星期四) 14:00-16:00

活動地點:政治大學綜合院館270113教室

報名網址:https://bit.ly/2GORUK1

 

 

聯絡人:政大外交學系 陳助教

電話:02-2939-3091 #50916

聯絡信箱:dip50916@nccu.edu.tw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