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活動公告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公告
::: :::
日期:2022-05-14

由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台灣東南亞國家協會研究中心舉辦的「瑞士直接民主對FTA政策的影響(The impact of direct democracy on Swiss FTA policy)」將於111年6月1日下午2時舉行。

瑞士直接民主的政治體制影響其對外經貿政策與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進展, 在瑞士近年推動與亞太國家簽署FTA過程中,全民公投反應之民意扮演重要角色,值得其他國家參考。本次專題演講邀請瑞士智庫「瑞士未來(Avenir Suisse)」資深研究員Basil Ammann,就瑞士直接民主制度對簽署FTA政策所產生的影響為主題,進行專題演講。

 

演講形式將採線上方式以英語進行,歡迎踴躍參與。

 


報名網址: https://seminar.cier.edu.tw/Regfrm.asp?id=20220601

報名期限:6月1日(週三)中午十二時前報名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