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活動公告

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公告
::: :::
日期:2021-04-29

|從外交到外商科技業|

雙強聯手外交系友不藏私分享

 

資訊科技日新月異,非相關科系畢業生如何在白熱化時代搶佔先機,找到自己的職場優勢呢?

 

全球市占第一數據軟體SAS-潘劭平/資深業務代表

電商龍頭Amazon Global Selling 周正剛/北美業務拓展經理

 

超強卡司獻身說法,親自為大家解答所有疑惑

 

#1 如何走過大學迷惘期、確立職涯方向,並成功擠進外商科技業的窄門?

#2 為何拿到兩張雲架構師證照仍轉進電商產業?

#3 如何遠赴歐洲各國往返做貿易買賣?

 

解密科技職場上的大小疑惑,助你找到你志趣所在的領域!

 

 

另外,活動當天講者會提供~限量~小彩蛋呦!歡迎各位共襄盛舉!!!!

 

|講座資訊|

時間:5/12()19:00

地點:政治大學綜合院館206

報名網站:https://moltke.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8516

 

|講者介紹|

潘劭平

2016畢業後在儀器設備代理商,專攻歐洲各國與中國華中地區光電器材貿易。

後由硬體轉投身軟體,至美國SAS總部任職。

現為台灣SAS醫療生技領域資深業務代表,商談自家人工智慧技術與各醫療領域的落地結合。

 

️周正剛

2019畢業後直接投入外商科技業,加入北京AWS,在亞馬遜大中華區總部展開B2B Sales的職涯。

拿到兩張雲端架構師證照之後,轉進Amazon的老本行:電商領域。

現任職於台灣亞馬遜全球開店北美業務拓展經理,負責招商及帳戶管理。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