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本系公告

首頁 / 公告資訊 / 本系公告
::: :::
日期:2020-09-18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碩士班資格考相關事宜公布

 

本系訂於民國109年12月21日(一)上午10:00~12:30於270915教室舉行資格考試。

 

請同學在民國108年10月19日(六)下午5點以前至系辦登記完畢。逾時不候!

 

書單資訊請參閱附檔。

 

 

**請注意

 

1)修業滿兩學期起,碩士班學生得申請參加資格考試。

 

2)學號開頭為101、102、103的同學,須在研究所第四學期(二下)結束前完成並通過資格考試。

 

3)學號開頭為104、105、106、107、108的同學,考試次數至多以三次為限。

※ (1)依107年8月16日經教務處修正核備通過之碩士班修業辦法,自一年 級下學期起,碩士班學生得申請參加資格考試,考試次數至多以三次為限,如三次未通過應予退學。(適用107、108學年度入學之碩士生)

※ (2)依109年5月31日經教務處修正核備通過之碩士班修業辦法,自一年級下學期起,碩士班學生得申請參加資格考試,考試次數至多以三次為限,如三次未通過應予退學。未選定論文題目及指導教授者,不得報名資格考試。碩士班學生之指導教授即為其導師。(適用109學年度入學之碩士生)

 

4)如有特殊原因,則須在資格考試舉辦二星期前至系辦公室填寫放棄資格考試聲明書,惟每人以放棄一次為限。

 

有任何相關疑問請逕洽湘縈助教,謝謝。

 

敬祝 順利

外交系辦公室 敬上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